夏日蘋果盛宴

ggad好好吃,雖然刀子多到我喉嚨已經噴血了。

安清 關於組成家庭之後的更多麻煩事 章三

……雖然很想問自己怎麼不去死一死,但還是先寫完文再說好了。

(尤其看了前面自己寫了些甚麼就更是……真的,過了,就是黑歷史

不好意思,拖了,超久的。

我應該加上微量土方組的警告的,不過在文裡他們兩位(還)不是情侶,所以,就斟酌吧。

 

堀川目前只是呆呆地看著清光哭泣,一邊低聲地安撫他,因為他完全不會解決情侶吵架這件事。

首先,他沒有伴侶,再來,他也沒吵過架。大概在他的腦袋裡這件事根本不應該發生,所以之後他只能摸摸鼻子跑去打掃家務了。

倒是和泉守非常興奮的在旁邊出主意要惡整安定,清光本來是不太想理他,不過後來卻被逗笑了,看著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跟安定有著深仇大恨的和泉守,如數家珍一樣的說著暗算安定的招數,一邊神遊回了自己家裡,彷彿還能看到他們一家子和樂融融的模樣。

有安定、有小孩、有溫暖的燈光、有一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

其實他的心情一直很矛盾,一方面他希望這個家總是幸福美滿,一方面卻又希望這個地方能夠意識到他的存在,當他消失時會有一個人出現,要帶他回家,告訴他如果缺少了他,家,就不完整。

然而他卻自己把那個人推開了。

時間洗滌一切,他自己也在等待時間把他們那段空白的過往填上,當他們可以不計較曾經,興高采烈地談論現在的時候。

那個安定喜歡的OMEGA寶寶會被他像寶貝一樣抱在手上不放,而自己會抱著兩個剛出生的ALPHA手忙腳亂的就像剛當上爸爸。

他簡短地把自己的感想跟堀川講了,但是堀川好像沒有聽懂一樣,歪著頭看著他,「恩……其實啊,我真的不太懂大家為什麼吵架甚麼的,我從來不跟兼桑吵架的,所以……」

一旁的和泉守直接說,「而且你不覺得,你們吵架的理由很蠢嗎?」

清光有些不好意思,不過他又說,「可是大家不都吵這些小事嗎?」

「……你們的消遣是吵架嗎?」和泉守顯得有些訝異,「安定平常可是把你誇的跟朵花似的,到昨天以前我都還以為你們很恩愛呢。」

清光小聲的嘟嚷,「我們很恩愛啊……」

就是中間有點小小小小的問題,所以讓我們看起來有一點不協調罷了。

清光嘆了口氣,抓抓頭,覺得當孕夫的時候腦袋好像真的會轉不過來,他想要一個人清靜一下,「好煩……就這樣吧,我要走了。」

反正被找到了,那睡這或睡旅館都一樣了,他不想賴在這裡。

「欸????」堀川非常驚恐地看著他,「你要去哪裡?」

清光淡淡地說,「隨便吧?我可不想再當甚麼電燈泡了。」

「……欸??????電燈泡?」堀川更是一臉迷糊。

「啊。」和泉守回過神,「我們、沒有在交往喔?」他指了指堀川又指了指自己,「我們,看起來像在交往?」

「……我記得你們是睡同一張床吧?」清光一臉狐疑的看著他們兩人,「都睡一起了你們說你們不是情侶?」

「……」堀川呆呆地看著清光,「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呢……」

一旁的和泉守臉色一下紅一下白的就不知道他在想甚麼了。

過了好半晌,和泉守說,「反正我是不會放孕夫一個人在外頭混的,你死了這條心吧。」

堀川在旁邊點頭,「我也贊成,總之先留在我們家吧。」

清光看著那兩個人,說著雙方不是情侶,卻比情侶更加緊密的兩個人。

思念,湧流成河。

 §

那夜,安定無法睡著。

那個總是在他身邊的人不見了兩天他就已經難受的不得了,突然有些懷疑自己當初是怎麼度過那段沒有清光的十年。

清光,那顆溫暖的太陽。

為什麼沒有太陽照耀的自己沒有消亡不從得知,不過孤獨的感覺卻清晰的讓心發涼,更痛苦的是窒息一般的恐懼,時間有時會彷彿停止了移動,然而清晰的滴答聲卻又讓人再度歇斯底里。

他一直很討厭夜晚。

突然響起的給愛麗絲令他神經緊張。

大力拍門聲音伴隨著一道溫暖的聲音大吼著:「大和守安定!你他媽要送補品衣服是不會自己來啊!叫甚麼限時宅急便啊!多貴知不知道你這個沒膽的傢伙!」

「討厭鬼……啦……」

好像有好多東西撞擊地板的聲音。

他不知道,沾染上鼻音的怒吼一點凶狠的感覺都沒有。

他也不明白,討厭鬼是小孩子才用的幼稚詞彙。

從床上到走到玄關那一點點路程,用最輕的、最快的步伐走去。

他打開了大門,看到那人腳邊散落了一地的雜物,像孩子一樣站在中間哭著。

所以他抱住他,給太陽一個月亮能給的最溫暖的擁抱。

給他一切大和守安定所能給的,全部。

 

 

 

看到男神關注自己的激動不是一般般喔回不了現世了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讓我再做夢一下,不要告訴我是每個關注都會互粉!我不聽我不聽!(?(好吧好像其實是有特例的

第三章結束,真是太好了因為我發現粉要一百了感謝大家的厚愛但是我的速度真心要趕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恐慌中

不不不甚麼暑假作業?你再他媽來攪局我要殺人了啊啊啊啊啊啊!!!!(老天這章出現了好多髒話ˊˋ

好的這裡是雙,感謝你看到這(土下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