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蘋果盛宴

ggad好好吃,雖然刀子多到我喉嚨已經噴血了。

安清 關於組成家庭之後的更多麻煩事 章四(FIN.

安清 關於組成家庭之後的更多麻煩事 章四(FIN.

 

「哈哈哈哈哈天啊這理由好蠢啊哈哈哈哈哈!!!!大和守安定你引以為傲的智商呢哈哈哈哈哈。」

安定看著笑到完全沒形象的清光無奈地嘆了口氣,是是是他蠢,記住,孕夫最大,不要再幹蠢事了。

「居然怕我被別人看上哈哈哈哈哈誰要一個有三隻小孩的OMEGA啊哈哈哈哈哈,你當每個人都有錢啊哈。」清光笑的癱在沙發上,他擦擦眼淚用手想把自己撐起來,可是又笑到躺了回去「哈哈哈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啊。」

清光準備平復心情,卻又忍不住問到,「欸,你說你是假裝更喜歡那小孩,來讓我吃醋喔?」

「……」安定艱難的看著眼神發亮的清光,點了點頭。

「哈哈哈哈哈……」

看來,不讓他笑一陣子是不會停了。

也好,多笑笑對寶寶好。安定在心理安慰自己。

當然,假如安定知道以後那兩個小鬼會因此對自己的爸爸「多好」的話他大概恨不得立刻就掐死他們。

§

清光笑完後終於想起了他親愛的友人堀川國廣先生,為了感謝他的照顧之恩順便報告情況,他準備要打一通電話。

不過說來奇怪,照這傢伙的性格應該是他要打電話過來,怎麼會是自己打呢?而且雖然他說不會讓孕夫出門,可是等到他提著大包小包走人的時候可都沒有遭受攔阻喔?

電話接通了。

「喂?堀川……等等你怎麼在哭啊?怎麼回事?……甚麼?!你跟你兼桑吵架了?!」

所以說,生活可是很艱難的啊。

END

 

 

至於土方組為什麼吵架請不要深究了呵呵

好的於是我在打完了整篇文章之後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寫到友人的要求啊啊啊啊啊@@!

所以,下面只好當個小補償了。

 

 

ALPHA小孩們三歲,OMEGA小孩四歲快五歲

 

安定覺得,他真的很後悔讓清光懷了孕。

他當初到底在想甚麼……

旁邊蹦跳著的小ALPHA們完全沒有感覺到爸爸的苦惱,只期待自己的爹地買冰淇淋回來。

出來的順序是先男再女,這對兄妹讓清光很滿意覺得他們很乖,殊不知一旁的安定可是天天為了他們苦惱著。

「把拔把拔爹地好慢啊,先讓你陪我們玩遊戲吧好無聊啊。」

「恩,我們剪刀石頭布吧,如果你猜輸了今天爹地要跟我們睡喔。」

「……我們能不能不玩呢?」

「不要!把拔每次都這樣!當然要玩啦!」

「……」

去買冰淇淋的清光帶著小OMEGA看著冰淇淋屋上面寫的口味問到,「寶貝你要吃甚麼口味啊?芒果、草莓、巧克力還是?」

小OMEGA雖然已經取好了名字不過清光還是習慣叫他寶貝,叫另外兩隻寶寶和貝貝,解決因為孕夫腦袋退化常常名字錯亂叫錯,又導致小孩子哇哇大叫的煩惱。

小OMEGA異常的乖巧,「沒關係,挑弟弟他們喜歡的口味吧。」

一副小大人模樣的小寶貝看的清光母性大起,旁若無人地抱起他開始說,「寶貝你果真是最乖了啊~是個好哥哥喔對不對?」

「……?爹地高興就好了……」小OMEGA輕輕地說,「寶貝,最喜歡爹地。」

「爹地也最喜歡寶貝了天啊真的好可愛喔~」清光揉揉他家小孩的嫩臉感覺世界是如此美好,小孩子都乖巧至此他也沒甚麼其他可煩惱的啦~

「爹地~~」

遠方傳來了兩個小ALPHA的叫聲,「爹地你好慢啊~我們都猜拳猜好幾輪了~」

「你們跟把拔玩猜拳啊?」

「對啊,我們都輸……討厭死了,不玩了!」

清光責備的看了一眼安定,安定只能無奈地苦笑,他怎麼能輸呢,老婆不能讓啊!

小OMEGA拉拉清光的衣角,「爹地,冰淇淋。」

「啊啊我都忘了啦!」

他們買了巧克力和芒果的口味。

「好好吃!」第一次吃冰淇淋的小ALPHA發出驚呼,「可是好冰喔!」他們格格格的笑著看起來很開心。

那對雙胞胎常常進入兩人世界裡,清光他們就坐在旁邊看著他們。

清光拿著另一杯冰淇淋餵食小OMEGA一口,又餵了安定一口。

「你怎麼連連猜拳都不讓小孩,也太小氣了吧,笨蛋。」

「說來話長……清光,今天晚上跟我睡吧?」

清光呆了一下。

「欸?怎麼突然……」他的臉頰開始染上紅暈,「我、那個、小孩……」

「不是,但是……」

「咳咳!咳……」

突然,小OMEGA發出了劇烈的咳嗽聲,臉蛋發紅,清光趕緊拍拍他的背,「咳嗽了?怎麼突然咳嗽?吃太冰了嗎……糟糕會不會我不該帶你們來吃冰……」

本來的嚐鮮似乎造成了一些反效果。

「沒有、嗚……」小OMEGA又咳了一聲,「好冰……」

「……天啊趕快去看醫生吧!」清光有點打擊,果然小孩子還是太小,不適合吃冰的……

「沒關係……」小OMEGA拉拉清光的衣角,「那我晚上一個人睡就好了……」

「不會不會爹地會陪你睡,乖我們去看醫生吧?」

「不用,只是冰冰的,現在好了。」

他們爭論了一會,最後決定是清光陪他睡幾天,沒大礙就不看醫生。

安定有些喪氣,感覺今天晚上還是不能清光一起睡的樣子,不過孩子感冒嘛……

他牽起快樂的雙胞胎走在清光身後。

然而這時,清光牽著的小毛孩回頭給了他一個笑。

計畫通。

他的臉上完全寫著這三個字!安定相當震驚,而安定身邊的兩個小孩停止了嬉戲,發現大哥正邪惡的微笑著。

從此以後一家的搶奪清光計畫陣線決定。

安定發現,小孩真的不用生太多,或許一個都不需要。

突然清光叫了他,「欸笨蛋!走快點啦!」

「……回去先一次……我晚上跟寶貝睡喔!」

清光的耳朵好像有些微紅,安定想了一想他話中之意,忍不住笑了。

「好的。」

他抱起兩個孩子趕到清光身邊,擬定作戰計畫準備與另外一個跟他搶老婆的死小孩大幹一場。

 

 

大概就是這樣wwww

在這篇的私設中,安定跟清光的地位和原本的不太一樣,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就長的不太像他們原本的性格,一部分算是我個人的私心吧,希望清光得寵一點。(然而被虐成渣的安定該情何以堪

另一部分就是我根本就覺得安清的兩方相處好難抓,崩了就……

歡迎和我討論,或是指點迷津甚麼的www

然後我發現我還有一篇點文還沒寫,就是安清的那篇,我已經有了開頭只能繼續趕工。只是我預定要寫得,很久很久以前在大明湖畔邊的雙狐啊……

再見!!(這是我老師的口頭禪我只是很想講一下不好意思www

好的這裡是雙,感謝你看到這(土下座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