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蘋果盛宴

ggad好好吃,雖然刀子多到我喉嚨已經噴血了。

一個抱歉

我進入了恐慌期

不太能夠感覺文字

兩個禮拜後期中考

……安清力缺乏,不知道為什麼寫不出來【喪氣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什麼情況,不過我蠻容易一段時間後就變成這樣ˊˋ

突然覺得這個配對怎麼寫都怪,寫了又寫擦了又擦,最後就空白了

不好意思,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調整,恩,各位願意等的話當然最好,我真的很感謝你的支持,因為有人願意給予我回應,所以我能有動力向前˙ˇ˙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但是很遺憾目前只能這樣

祝福大家日子會越過越好,互相勉勵˙ˇ˙

【也歡迎勾搭我和跟我一起廚配對wwwwwww【不過要等考試結束後才會回ˊˇˋ


评论(8)

热度(1)